Pigeon 母乳保存袋40ml x 20片

Pigeon 母乳保存袋40ml x 20片
: 1631 品 牌︰ pigeon
型 號︰ PG0661
庫存狀態︰ 有庫存
0 Product(s) Sold

 

*可完好儲存母乳,支持以母乳哺育的媽媽們。
*皆以伽碼射線消毒過,確保乾淨衛生,可安心用以儲存、冷凍母乳。
*雙層夾鏈封口,可防止滲漏。
*母乳冷凍袋可自行站立。
*貝親母乳冷凍袋可平放於冷凍庫,以方便解凍。


★使用方法:
  1.撕開儲存袋頂端的安全封條,然後輕輕地拉開封口鏈條。
  2.本母乳冷凍袋的最大安全容量為80ml,這是為冷凍時可供膨脹之空間。
  3.將母乳小心地倒入冷凍袋中,使用前無須清洗,並請勿倒得太滿。
  4.密封前讓袋子開著以準確測量母乳量,並在密封後於袋子外註記(母乳在冷凍後會膨脹)。
  5.為去除冰箱凍損效應,請在密封前確實擠出袋中所有空氣。您可以將一手的食指與中指置於母乳高度處,並以另一隻手(食指與中指呈剪刀狀),將空氣擠到袋子的頂端。密封前將袋中的所有空氣擠出,可讓寶寶所喝的母乳在冷凍過程中獲得最好的保護。
  6.以拇指與食指壓住夾鏈處,封緊袋子,再次重複此程序以確保袋口確實封緊。 


保養說明:
  1.請置於陰涼處,避免陽光直接照射。
  2..於母乳冷凍袋標記容量時,請避開裝有母乳的地方,以免字體暈開。
  3..解凍母乳最好的方法是將袋子置於溫開水中,請勿煮沸或以微波爐加熱母乳。解凍的母乳會出現分離的情況,此屬正常。餵食前請輕輕搖晃。
  4.請勿重複使用本袋,並妥善廢棄使用過的袋子。
  5..請將袋子置於孩童無法觸及之處。
  6.本袋皆使用伽瑪輻射消毒過,在非常少見的情況下,可能會出現些許異味。

 

網上商店系統網頁設計由 actlog.net 提供
網上商店系統 網頁設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