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分類

Pigeon

Pigeon

「貝親」公司名稱的由來

貝親的英文名稱「Pigeon」是「鴿子」的意思。1951年以和平象徵-「鴿子」作為公司名,是因貝親對寶寶幸福成長、社會和平富裕寄予厚望。而這樣的期盼至今未有任何改變。

貝親商標含有母子心的意義

商標的「P」是由兩顆心所構成,代表媽媽的心溫和包覆寶寶的心,此商標含有貝親亟欲傳遞的理念-「將愛化為有形」。雖無法取代母親、父親的角色,貝親期許能將愛化為形體傳達給許許多多的人。 我們認為這就是貝親的工作。

創辦人 仲田祐一

 

乳房社長的奮鬥

經由創辦人仲田祐一的努力,在昭和30、40年代,貝親發展成日本代表性的嬰兒用品企業。憑著追求製作對寶寶最好用品的熱情,仲田持續進行6年的「乳房行腳」,致力推動最接近媽咪乳房奶瓶之研發。

為新生兒、吸力弱的寶寶多一分考量

貝親的新生兒奶瓶、奶嘴,被眾多醫院、婦產科採用。 此外,貝親也為唇顎裂、早產弱吸力的寶寶研發專用的奶嘴、奶瓶-P型奶瓶、滴管奶瓶。貝親的母乳育兒、嬰兒相關的研究,在此特殊需求的領域,也積極認真地持續在進行。

顯示︰
排序方式︰
成份: 糯米,玉米,砂糖,扇貝提取物,鹽,綠色紫菜,DHA含有精製魚油,小魚乾粉末,乳清鈣,碳酸鈣,(部份原材料含有牛奶、大豆)   * 將營養又美味的小魚、扇..
成份: 小麥粉,起酥油,砂糖,馬鈴薯澱粉,豆漿,紅薯粉,南瓜粉,鹽,碳酸鈣,膨鬆劑,卵磷脂,抗氧化劑(維生素E)   * 每小袋富含50mg鈣質,幫助寶寶骨骼和..
成份: 日本國產米,馬鈴薯澱粉,玉米澱粉,食鹽,魚乾粉,鹿尾菜粉,海藻粉,介花籽油(含有大豆),碳酸鈣   * 將營養豐富的小魚乾,羊栖菜,裙帶菜等海藻&nbs..
成份: 小麥粉,砂糖,起酥油,低聚果糖,豆漿,小松菜粉,菠菜粉,鹽,碳酸鈣,膨鬆劑   *每小袋富含140mg鈣質,幫助寶寶骨骼和牙齒發育 *黃綠色蔬菜..
成份: 日本國產米,玉米澱粉,砂糖,低聚果糖,鹽,魚乾粉末,碳酸鈣   * 口味淡淡的小魚米餅,入口即化 * 米餅大小根據小寶寶的手指大小而設計,鍛煉寶..
成份: 麵粉,砂糖,起酥油,玉米澱粉,低聚果糖,蔬菜粉(蕃薯,紅蘿蔔),食鹽/膨脹劑,碳酸鈣,卵磷脂(大豆)   * 每小袋富含29mg鈣質,幫助寶寶骨骼和牙齒..
成份: 日本國產米,玉米澱粉,砂糖,食鹽,鹿尾菜粉,裙帶菜粉,碳酸鈣,焦磷酸鐵   * 口味淡淡的海藻米餅,入口即化 * 米餅大小根據小寶寶的手指大小而..
成份: 日本國產米,玉米,蔬菜粉(胡蘿蔔,蕃茄),砂糖,鹽,碳酸鈣   * 每一袋(7g)含鈣50mg,幫助寶寶骨骼及牙齒發育 * 增添蔬菜的自然風味及..
成份: 奶類等主要原料食品、糖類(砂糖,玉米糖漿),植物油/乳化劑,酪蛋白酸鈉,未燒製鈣,香料,抗氧化劑(維生素E)   * 雪糕方塊脂肪含量較一般雪糕低50%..
成份: 奶類等主要原料食品、糖類(砂糖,玉米糖漿),植物油,蘋果汁粉,胡蘿蔔粉末/乳化劑,酪蛋白酸鈉,未燒製的鈣,香料,胡蘿蔔色素,抗氧化劑(維生素E)   *..
內容量: (100ml x 3支) 適合7個月以上嬰兒飲用   成分: 發酵牛奶、砂糖、 脫脂乳粉、 乳酸菌 (殺菌)、 抗壞血酸、 檸檬酸、 穩定劑 ..
容量: 125g x 3包 適合: 約5-6個月   成份: 水果(蘋果,檸檬),胡蘿蔔,抗氧化劑(維生素C),檸檬酸   *..
容量: 125g x 3包 適合: 約5-6個月   成份:葡萄,蘋果,香蕉,橘子,抗氧化劑(維生素C)   * 100%純果汁 ..
容量: 125g x 3包 適合: 約5-6個月   成份:葡萄,蔬菜(蕃茄,胡蘿蔔,蘆筍,菠菜,西蘭花),檸檬酸   * 100%果..
容量: 125g x 3包 適合: 約3個月或以上   成份:砂糖,果糖,葡萄糖,氯化鈉,鈉,檸檬酸,檸檬酸鈉,鉀氯化物   * 含B..
網上商店系統網頁設計由 actlog.net 提供
網上商店系統 網頁設計